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3
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 26

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

44afce0bc0783d2708d7384fcca56d53.png

「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幫助老師評估學生作業及論文的原創性。以提交的檔案為依據,透過資料庫來進行比對。系統可準確地比對出文章中不當引用以及相似內容。

「快刀-PPVS」品牌,透過不同領域專家共同研討製成,創新人工智慧技術,維護著作權,我們邀請您一起共同維護學術誠信。

 

1.千萬學術期刊和學位論文+10億網頁比對庫。

2.採用獨家研發的MINWISE HASH核心比對專利,簡繁比對技術,準確比對相似片段,準確率達99%以上。

3.自動產生標示相似的報告書。詳細地標示相似片段。可下載離線的即時查看。方便作者對論文進行修改。

4.全程自助操作,傳輸、存儲安全技術,論文安全有保障、訪問採用企業級防護。

 

政府機構客製化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進行專案比對定制,維護單位誠信記錄,為選拔、提升、鑒別、發展和訓練提供誠信檔案依據。

高品質保證公平公正,保證客戶資料的隱私性和保密性,保證檢測新進人員學術論文、專利等成果的真實性,保證誠信道德水準。

快刀論文點數 142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