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快刀中文原创性比对3
快刀中文原创性比对 26

快刀中文原创性比对

44afce0bc0783d2708d7384fcca56d53.png

「快刀中文原创性比对」系统是一种防止学术抄袭的检查工具,可帮助老师评估学生作业及论文的原创性。以提交的档案为依据,透过资料库来进行比对。系统可准确地比对出文章中不当引用以及相似内容。

「快刀-PPVS」品牌,透过不同领域专家共同研讨制成,创新人工智慧技术,维护著作权,我们邀请您一起共同维护学术诚信。

 

1.千万学术期刊和学位论文+10亿网页比对库。

2.采用独家研发的MINWISE HASH核心比对专利,简繁比对技术,准确比对相似片段,准确率达99%以上。

3.自动产生标示相似的报告书。详细地标示相似片段。可下载离线的即时查看。方便作者对论文进行修改。

4.全程自助操作,传输、存储安全技术,论文安全有保障、访问采用企业级防护。

 

政府机构客制化

我们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专案比对定制,维护单位诚信记录,为选拔、提升、鉴别、发展和训练提供诚信档案依据。

高品质保证公平公正,保证客户资料的隐私性和保密性,保证检测新进人员学术论文、专利等成果的真实性,保证诚信道德水准。

快刀论文点数 142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