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公司介紹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首頁 ﹥ 特色簡介

沛迪科技有限公司

沛迪科技為專業資訊軟體領域的代理商,提供大專院校、學術研究單位、政府 機關、科技產業、金融產業、製造業及軟體經銷商等領域軟體資訊解決方案及專業諮詢服務.  我們透過完善的售前諮詢服務、產品介紹及規劃 、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精神,帶給客戶優質的專業服務.    

有鑑於資訊安全是當今企業的一項重要課題,因資訊科技所引發的資訊安全事件近年有愈來愈多的趨勢,電腦病毒/蠕蟲/間諜程式每年呈倍數增加、垃圾郵件已成為全球最惱人的問題、網路釣魚氾濫、網路犯罪事件頻傳;面對網路病毒猖獗、各類型木馬軟體和駭客入侵,「企業如何把關核心資訊」成為最重要的議題之ㄧ。 沛迪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最專業的資訊安全諮詢及教育訓練服務,確保客戶在我們的協助下具備資訊安全風險管理的能力,以降低企業在營運上可能遭受的資訊安全風險。透過沛迪有限公司的專業服務,為您量身打造所需的資訊安全控制機制,有效降低企業資訊安全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