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spose程式開發軟體3

首頁 商品介紹 > 開發軟體 > Aspose > Aspose程式開發軟體

Aspose程式開發軟體 16

Aspose程式開發軟體

aspose.com 成立於 2002 年,是 Aspose Pty Ltd 推出的第一個網站,最初為 .NET 開發人員提供組件。當時 aspose.com 只是一個 .NET 組件發布商,構建和提供不同類型的組件,但後來我們決定更多地關注與文件格式相關的組件(如 xls、xlsx、doc、docx、pdf 等)和在那個地區成長。 

現在,aspose.com 是市場領導者,為包括 .NET、Java、C++ 和 Android 在內的不同平台提供20 多種文件格式 API、Microsoft SharePoint 報告解決方案以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和 JasperReports 的渲染擴展,擁有超過21,000 個客戶(包括80% 的財富 100 強公司)在 135 個國家/地區。

 

使用我們的 API,開發人員只需幾行代碼即可在不同平台上創建、轉換和操作 100 多種文件格式。

我們支持一些最流行的商業文件格式,包括 Microsoft Word 文檔、Excel 電子表格、PowerPoint 演示文稿、Outlook 電子郵件和檔案、Visio 圖表、項目文件、OneNote 文檔和 Adob​​e Acrobat PDF 文檔。我們還提供 OCR、OMR、條形碼生成和識別以及圖像處理 API。 

產品系列

 

Aspose.Total for .NET 是 Aspose 提供的所有 .NET 文件格式 API 中最完整的包。它使開發人員能夠在任何 .NET、C#、ASP.NET 和 VB.NET 應用程序中創建、編輯、呈現、打印和轉換最流行的文件格式。

 

Aspose.Total for Java 是一組面向 Java 開發人員的文件格式 API,使他們能夠從任何 Java J2SE、J2EE、J2ME 應用程序中創建、更新、打印、渲染和在多種文件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Aspose.Total for C++ 是一個完整的 C++ 庫包,專門設計用於創建、操作和轉換來自 Microsoft Office 和 PDF 的流行文件格式,而無需 Office 或 Adob​​e 自動化。C++ API 包還包括一個專門的庫,用於從具有高級功能的圖像生成和識別條形碼標籤,以自定義條形碼生成和識別過程。

 

Aspose.Total for Android via Java 是 Aspose 提供的每個 Android API 的彙編。開發人員可以在 Android 應用程序中創建、操作、渲染和轉換不同的文檔格式。

Aspose.Total for SharePoint 是 Aspose 提供的每個已編譯 SharePoint 應用程序的組合。它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從 Microsoft SharePoint 中輕鬆轉換和合併文檔,並支持多種文檔格式的高保真轉換。

 

Aspose.Words for SharePoint 幫助您的組織在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SS) 或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MOSS) 技術上擁有公司文檔存儲庫,將 SharePoint 中保存的文檔轉換為用戶需要的各種文檔格式。

 Aspose.Total for Reporting Services 是一套適用於 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的渲染擴展插件,允許開發人員輕鬆地將 RDL 報告導出為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PDF 文檔格式。您還可以通過將條形碼添加到導出的文檔來增強工作流程。

 

Aspose.Total for JasperReports 是一個功能豐富的 JasperReports 導出器套件,允許開發人員以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PDF 格式導出報告。Aspose.Total for JasperReports 系列中的導出器之一還提供了嚮導出文件添加條形碼的功能。

Aspose 142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