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Aspose2
product_cg358347.html Aspose Aspose Aspose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Aspose程式開發軟體

aspose.com 成立於 2002 年,是 Aspose Pty Ltd 推出的第一個網站,最初為 .NET 開發人員提供組件。當時 aspose.com 只是一個 .NET 組件發布商,構建和提供不同類型的組件,但後來我們決定更多地關注與文件格式相關的組件(如 xlsxlsxdocdocxpdf 等)和在那個地區成長。

 
現在,aspose.com 是市場領導者,為包括 .NETJavaC++ Android 在內的不同平台提供20 多種文件格式 APIMicrosoft SharePoint 報告解決方案以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JasperReports 的渲染擴展,擁有超過21,000 個客戶(包括80% 的財富 100 強公司)在 135 個國家/地區。

 

使用我們的 API,開發人員只需幾行代碼即可在不同平台上創建、轉換和操作 100 多種文件格式。

 
我們支持一些最流行的商業文件格式,包括 Microsoft Word 文檔、Excel 電子表格、PowerPoint 演示文稿、Outlook 電子郵件和檔案、Visio 圖表、項目文件、OneNote 文檔和 Adob​​e Acrobat PDF 文檔。我們還提供 OCROMR、條形碼生成和識別以及圖像處理 API

 

產品系列

Aspose.Total for .NET 是 Aspose 提供的所有 .NET 文件格式 API 中最完整的包。它使開發人員能夠在任何 .NETC#ASP.NET VB.NET 應用程序中創建、編輯、呈現、打印和轉換最流行的文件格式。

 

Aspose.Total for Java 是一組面向 Java 開發人員的文件格式 API,使他們能夠從任何 Java J2SEJ2EEJ2ME 應用程序中創建、更新、打印、渲染和在多種文件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Aspose.Total for C++ 是一個完整的 C++ 庫包,專門設計用於創建、操作和轉換來自 Microsoft Office PDF 的流行文件格式,而無需 Office Adob​​e 自動化。C++ API 包還包括一個專門的庫,用於從具有高級功能的圖像生成和識別條形碼標籤,以自定義條形碼生成和識別過程。

 

Aspose.Total for Android via Java 是 Aspose 提供的每個 Android API 的彙編。開發人員可以在 Android 應用程序中創建、操作、渲染和轉換不同的文檔格式。

 

Aspose.Total for SharePoint 是 Aspose 提供的每個已編譯 SharePoint 應用程序的組合。它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從 Microsoft SharePoint 中輕鬆轉換和合併文檔,並支持多種文檔格式的高保真轉換。

 

Aspose.Words for SharePoint 幫助您的組織在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WSS)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MOSS) 技術上擁有公司文檔存儲庫,將 SharePoint 中保存的文檔轉換為用戶需要的各種文檔格式。

 

Aspose.Total for Reporting Services 是一套適用於 Microsoft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的渲染擴展插件,允許開發人員輕鬆地將 RDL 報告導出為 WordExcelPowerPoint PDF 文檔格式。您還可以通過將條形碼添加到導出的文檔來增強工作流程。

 

Aspose.Total for JasperReports 是一個功能豐富的 JasperReports 導出器套件,允許開發人員以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PDF 格式導出報告。Aspose.Total for JasperReports 系列中的導出器之一還提供了嚮導出文件添加條形碼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