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WaSP風電場資源評估軟體3

首頁 商品介紹 > 專業性軟體 > WASP > WaSP風電場資源評估軟體

WaSP風電場資源評估軟體 15

WaSP風電場資源評估軟體

04499b0c60ca202bfaa37993bc9f271a.png

WAsP
是用於風力資源評估、選址和風力渦輪機和風電場發電量計算的行業標準 PC 軟件。

位於世界各地各種地形的站點,包括用於從風力數據分析到風電場發電量計算過程中每個步驟的模型和工具。已在大約 125 個國家/地區銷售了 6000 多個 WAsP 許可證。
典型的 WAsP 應用:

  • 單颱風電機組和風電場發電量計算
  • 風電場效率計算
  • 選定區域的風資源和湍流映射
  • 風力渦輪機和風電場的選址
  • 計算 IEC 站點評估的風況,例如平均風速、風流傾角風切變和單個風力渦輪機的環境湍流(完整評估還需要 WAsP 工程)

WAsP 包含幾個物理模型,用於描述不同地形上和靠近遮擋障礙物的風氣候和風流。此外,WAsP 包含風電場尾流效應的尾流模型和平均熱通量條件的穩定性模型。對於水平和垂直外推,WAsP 使用內置的線性 IBZ 模型,該模型對於平坦到中等複雜的地形具有足夠的性能。如果地形非常複雜,有許多陡坡,WAsP 也包括輕鬆訪問外部最先進的 CFD 模型。

WAsP 用於風資源和能源產量計算的數據來自不同的來源。風氣候輸入可能來自附近氣象桅杆的風測量,也可能來自中尺度建模結果。高程描述可以直接來自航天飛機高程數據或其他數據集,而土地覆蓋分類和附近的遮擋障礙可以從地形圖、數據庫或衛星圖像中提取。

WAsP 配備了用於風數據分析、數字地圖構建和編輯、功率和推力曲線編輯以及 IEC 61400-1 站點評估和 IEC 61400-12-1 功率性能測量的免費實用工具。

WASP 14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