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WaSP风电场资源评估软体3

首页 商品介绍 > 专业性软体 > WASP > WaSP风电场资源评估软体

WaSP风电场资源评估软体 15

WaSP风电场资源评估软体

04499b0c60ca202bfaa37993bc9f271a.png

WAsP
是用於风力资源评估、选址和风力涡轮机和风电场发电量计算的行业标准 PC 软件。

位於世界各地各种地形的站点,包括用於从风力数据分析到风电场发电量计算过程中每个步骤的模型和工具。已在大约 125 个国家/地区销售了 6000 多个 WAsP 许可证。
典型的 WAsP 应用:

  • 单台风电机组和风电场发电量计算
  • 风电场效率计算
  • 选定区域的风资源和湍流映射
  • 风力涡轮机和风电场的选址
  • 计算 IEC 站点评估的风况,例如平均风速、风流倾角风切变和单个风力涡轮机的环境湍流(完整评估还需要 WAsP 工程)

WAsP 包含几个物理模型,用於描述不同地形上和靠近遮挡障碍物的风气候和风流。此外,WAsP 包含风电场尾流效应的尾流模型和平均热通量条件的稳定性模型。对於水平和垂直外推,WAsP 使用内置的线性 IBZ 模型,该模型对於平坦到中等复杂的地形具有足够的性能。如果地形非常复杂,有许多陡坡,WAsP 也包括轻松访问外部最先进的 CFD 模型。

WAsP 用於风资源和能源产量计算的数据来自不同的来源。风气候输入可能来自附近气象桅杆的风测量,也可能来自中尺度建模结果。高程描述可以直接来自航天飞机高程数据或其他数据集,而土地覆盖分类和附近的遮挡障碍可以从地形图、数据库或卫星图像中提取。

WAsP 配备了用於风数据分析、数字地图构建和编辑、功率和推力曲线编辑以及 IEC 61400-1 站点评估和 IEC 61400-12-1 功率性能测量的免费实用工具。

WASP 14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