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eximancer-文本分析工具3

首頁 商品介紹 > 學術研究軟體 > Leximancer > Leximancer-文本分析工具

Leximancer-文本分析工具 32

Leximancer-文本分析工具

Leximancer 自動分析您的文本文檔以識別高級概念,通過強大的模型、交互式可視化和數據導出提供您需要的關鍵思想和可操作的見解。沒有偏見的情感分析。

 

用於深入分析文本的首選分析工具。只需最少的設置並且沒有術語辭典,您的文本就變成了一個交互式工作區,讓你可以探索關鍵念並從中獲得洞察力。

市場上唯一能夠透過獲得專利的可視化方法為您數據建模的產品,讓您能夠做出深入的戰略決策。

 

擁有超過 2000 篇期刊文章併計算引用 Leximancer,請仔細閱讀我們的數據庫以找到您的研究領域。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完成系統的文獻綜述,然後利用您的額外時間進行驗證和深入思考。

 

關於商業

Leximancer 可用於組織變革實施項目:生成訪談摘要並對其進行分析,提供有關對話的相似性、差異性和獨特性(包括情感)的見解。

 

關於政府

政府部門正在收集大量數據,用於情報、公眾諮詢或為人民和國家的利益做出戰略決策。使用 Leximance 進行處理是有效的,並收集了獨立的見解。

向高級管理層報告公眾輿論,無論是環境結果、健康倡議還是情報,具有測試情緒的能力,Leximance 將持久戰略決策的力量掌握在您手中。

1a01b1d0b2012c1b79de28385a22aa10.png

Leximancer 1428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