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elerik-Telerik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工具3

首页 商品介绍 > 开发软体 > Telerik > Telerik-Telerik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工具

Telerik-Telerik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工具 20

Telerik-Telerik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工具

Telerik 是一家保加利亚公司,提供用於Web,移动,桌面应用程序开发,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工具和订阅服务的软件工具。Telerik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专注於.NET开发工具的公司,现在还出售用於Web,混合和本机应用程序开发的平台。

Telerik 是一个第三方元件软体,为.NET配备了完整的武器库,可帮助使用者快速直观地创建美观、现代的应用程式。 Telerik用户拥有超过1,100个适用於所有.NET平台的快速UI元件以及各种主题。使用Telerik做为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缩短50%的开发时间。开发人员利用这样开箱即用的工具包可以确保利用最低的开发成本及最短的时间完成,并可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且Progress Telerik原厂在每年都会更新至少3个元件,让您的专案随时保持在更新状态并降低安全疑虑。

 

Kendo UI

使用 jQuery、Angular、React 或 Vue 框架的基於 JavaScript 的 Web 应用程序的 UI 组件库。现在也有了对话式 UI 组件。

Telerik UI for Blazor

使用高性能网格和 80 多个真正原生的 UI 组件,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开发 Blazor 应用程序,以满足任何需求。通过多种方法、属性和事件以及我们专业风格的内置主题轻松自定义它们。

Telerik UI for ASP.NET Core

使用超过 100 个全功能 ASP.NET Core UI 组件加快项目交付,以确保高性能和时尚的 UI。受益於大量自定义选项和专业风格的内置主题,以适应任何应用程序场景并提高您的业务价值。

Telerik UI for ASP.NET MVC

100 多个基於 jQuery 的 UI 小部件,用於使用 ASP.NET MVC 构建现代 HTML5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您使用 ASP.NET MVC 构建丰富的现代 Web 应用程序,我们的服务器包装器呈现 JavaScript。现在也有了对话式 UI 组件。

Telerik UI for ASP.NET AJAX

浏览 1,200 多个演示和六个带有源代码的示例应用程序,以查看所有 Telerik ASP.NET AJAX 控件的基本和高级方案。现在也有了对话式 UI 组件。

Telerik UI for JSP

借助服务器的强大功能,获得 HTML5 的所有丰富性和性能。用於 JSP 的 40 多个小部件的 Telerik UI 基於 jQuery,并带有服务器端包装器。您可以使用 JavaServer Pages (JSP) 来构建现代 HTML5 Web 应用程序。现在也有了对话式 UI 组件。

 

 

Telerik UI for PHP

从头开始构建,从具有轻量级内置模板库的闪电般快速的 PHP 包装器生成 JavaScript,优化动画利用 CSS3 硬件加速等等!现在也有了对话式 UI 组件

Telerik UI for Silverlight

适用於 Silverlight 的 Telerik UI 提供 100 多个 UI 控件,用於构建功能强大且引人入胜的业务线应用程序。探索 300 多个示例、大量源代码和真实示例应用程序。

Telerik 142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