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Telerik2
product_cg358349.html Telerik Telerik Telerik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Telerik-Telerik跨平台應用程序開發的工具

Telerik 是一家保加利亞公司,提供用於Web,移動,桌面應用程序開發,跨平台應用程序開發的工具和訂閱服務的軟件工具。Telerik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注於.NET開發工具的公司,現在還出售用於Web,混合和本機應用程序開發的平台。

 

Telerik 是一個第三方元件軟體,為.NET配備了完整的武器庫,可幫助使用者快速直觀地創建美觀、現代的應用程式。 Telerik用戶擁有超過1,100個適用於所有.NET平台的快速UI元件以及各種主題。使用Telerik做為開發工具,開發者可以縮短50%的開發時間。開發人員利用這樣開箱即用的工具包可以確保利用最低的開發成本及最短的時間完成,並可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且Progress Telerik原廠在每年都會更新至少3個元件,讓您的專案隨時保持在更新狀態並降低安全疑慮。

 
Kendo UI

 

使用 jQueryAngularReact Vue 框架的基於 JavaScript Web 應用程序的 UI 組件庫。現在也有了對話式 UI 組件。

 

Telerik UI for Blazor

 

使用高性能網格和 80 多個真正原生的 UI 組件,只需一半的時間即可開發 Blazor 應用程序,以滿足任何需求。通過多種方法、屬性和事件以及我們專業風格的內置主題輕鬆自定義它們。

 

Telerik UI for ASP.NET Core

 

使用超過 100 個全功能 ASP.NET Core UI 組件加快項目交付,以確保高性能和時尚的 UI。受益於大量自定義選項和專業風格的內置主題,以適應任何應用程序場景並提高您的業務價值。

 

Telerik UI for ASP.NET MVC

 

100 多個基於 jQuery UI 小部件,用於使用 ASP.NET MVC 構建現代 HTML5 Web 和移動應用程序。您使用 ASP.NET MVC 構建豐富的現代 Web 應用程序,我們的服務器包裝器呈現 JavaScript。現在也有了對話式 UI 組件。

 

Telerik UI for ASP.NET AJAX

 

瀏覽 1,200 多個演示和六個帶有源代碼的示例應用程序,以查看所有 Telerik ASP.NET AJAX 控件的基本和高級方案。現在也有了對話式 UI 組件。

 

Telerik UI for JSP

 

借助服務器的強大功能,獲得 HTML5 的所有豐富性和性能。用於 JSP 40 多個小部件的 Telerik UI 基於 jQuery,並帶有服務器端包裝器。您可以使用 JavaServer Pages (JSP) 來構建現代 HTML5 Web 應用程序。現在也有了對話式 UI 組件。

 

 Telerik UI for PHP

 

從頭開始構建,從具有輕量級內置模板庫的閃電般快速的 PHP 包裝器生成 JavaScript,優化動畫利用 CSS3 硬件加速等等!現在也有了對話式 UI 組件

 

Telerik UI for Silverlight

 

適用於 Silverlight Telerik UI 提供 100 多個 UI 控件,用於構建功能強大且引人入勝的業務線應用程序。探索 300 多個示例、大量源代碼和真實示例應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