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hermo-Calc 材料热学性能模拟计算软体3

首页 商品介绍 > 专业性软体 > Thermo-Calc > Thermo-Calc 材料热学性能模拟计算软体

Thermo-Calc 材料热学性能模拟计算软体 14

Thermo-Calc 材料热学性能模拟计算软体

自 1997 年以来,Thermo-Calc已在同行评审的出版物中被引用超过 18,000 次,不是由我们引用,而是由使用我们软件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引用。使用Thermo-Calc,您可以放心,您将获得最准确的材料预测数据。

30 多年来,Thermo-Calc 软件一直处於科学软件和数据库的前沿,用於计算涉及热力学、相平衡和扩散控制的转换。

 

我们的旗舰产品Thermo-Cal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包,可用於广泛的热力学和属性计算。然后可以使用多个附加模块和 40 多个可用数据库来扩展该平台。用户还可以使用我们的三个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之一将Thermo-Calc计算链接到其他软件或您自己的代码。


5a15e9cd022d14e49d8c7ebac377cedb.png

 

Thermo-Calc是驱动我们所有其他工具的平台和强大的计算引擎。该软件平台包括多个内置计算器,可让您执行各种热力学和性能计算,包括相图、性能图、Scheil 凝固模拟等。

Thermo-Calc与特定材料的数据库结合使用,提供驱动预测的数据。用户可以从 40 多个高质量数据库中进行选择,这些数据库包含由我们的高技能专家团队使用经过验证的 CALPHAD 方法开发的热力学、流动性和特性数据。

多个附加模块可供用户在您的专业领域扩展Thermo-Calc的功能。

Thermo-Calc 和附加模块可以通过三个可用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之一链接到其他软件程序或您自己的代码。

 

Thermo-Calc生成的数据可以大大减少将新产品或改进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实验次数。例如,Thermo-Calc 可以协助预筛选测试条件,使您能够更好地针对实验获得所需数据。通过缩小参数范围并减少实验次数,您可以大大缩短上市时间。

 

Thermo-Calc 广泛用於制造中,以了解加工条件的变化如何影响产品的最终结果。通过了解合金以及它们的相组成如何取决於温度,您可以改善材料的性能或了解生产中出现问题的原因。稍微调整合金或工艺参数可以大大提高最终产品的质量。
Thermo-Calc 142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