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Thermo-Calc2
product_cg358336.html Thermo-Calc Thermo-Calc Thermo-Calc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Thermo-Calc 材料熱學性能模擬計算軟體

1997 年以來,Thermo-Calc已在同行評審的出版物中被引用超過 18,000 次,不是由我們引用,而是由使用我們軟件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引用。使用Thermo-Calc,您可以放心,您將獲得最準確的材料預測數據。


30 多年來,Thermo-Calc 軟件一直處於科學軟件和數據庫的前沿,用於計算涉及熱力學、相平衡和擴散控制的轉換。

 
我們的旗艦產品Thermo-Calc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軟件包,可用於廣泛的熱力學和屬性計算。然後可以使用多個附加模塊和 40 多個可用數據庫來擴展該平台。用戶還可以使用我們的三個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 之一將Thermo-Calc計算鏈接到其他軟件或您自己的代碼。



5a15e9cd022d14e49d8c7ebac377cedb.png

 

Thermo-Calc是驅動我們所有其他工具的平台和強大的計算引擎。該軟件平台包括多個內置計算器,可讓您執行各種熱力學和性能計算,包括相圖、性能圖、Scheil 凝固模擬等。

Thermo-Calc與特定材料的數據庫結合使用,提供驅動預測的數據。用戶可以從 40 多個高質量數據庫中進行選擇,這些數據庫包含由我們的高技能專家團隊使用經過驗證的 CALPHAD 方法開發的熱力學、流動性和特性數據。

多個附加模塊可供用戶在您的專業領域擴展Thermo-Calc的功能。

Thermo-Calc 和附加模塊可以通過三個可用的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 之一鏈接到其他軟件程序或您自己的代碼。

 
Thermo-Calc生成的數據可以大大減少將新產品或改進產品推向市場所需的實驗次數。例如,Thermo-Calc 可以協助預篩選測試條件,使您能夠更好地針對實驗獲得所需數據。通過縮小參數範圍並減少實驗次數,您可以大大縮短上市時間。


Thermo-Calc 廣泛用於製造中,以了解加工條件的變化如何影響產品的最終結果。通過了解合金以及它們的相組成如何取決於溫度,您可以改善材料的性能或了解生產中出現問題的原因。稍微調整合金或工藝參數可以大大提高最終產品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