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SimaPro生命周期评估软体3

首页 商品介绍 > 专业性软体 > Simapro > SimaPro生命周期评估软体

SimaPro生命周期评估软体 12

SimaPro生命周期评估软体

SimaPro 可帮助您有效地应用您的可持续发展专业知识,帮助您做出可靠的决策,更好地改变产品的生命周期,并提高您公司的积极影响。SimaPro 是领先的 LCA 软件解决方案,在 80 多个国家的工业和学术界享有 30 年的声誉。

使用SimaPro,您可以:

  1. 以系统和透明的方式轻松建模和分析复杂的生命周期。
  2. 衡量您的产品和服务在所有生命周期阶段对环境的影响。
  3. 确定供应链每个环节的热点,从原料提取到制造、分销、使用和处置。

 

SimaPro商业版

我们开发SimaPro是为了帮助您增强公司范围内的协作能力。SimaPro可以以一种方式显示您的LCA结果,帮助您的同事了解他们的决策影响,因此您可以实现共同的目标。

 

SimaPro教育版

SimaPro被全球数百所大学使用,他准确且以科学为基础,并提供目前所有可用LCA包中最高级别的透明度。

SimaPro允许您查看整个供应网路,并提供对数据库和单元过程的全面洞察,让您完全掌控自己的选择和假设。

f942a094273a134287fc7816c039f335.png

SimaPro 的开发不仅是为了帮助公司做出更具可持续性的决策。从一开始,SimaPro 就被设想为帮助研究人员开发新的更好的可持续发展方法,并帮助教师教育新一代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作为开发 SimaPro 的公司 PRé,我们很自豪能够为这些开发做出贡献。

 

Simapro 142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