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Simapro2
product_cg358337.html Simapro Simapro Simapro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SimaPro生命週期評估軟體

SimaPro 可幫助您有效地應用您的可持續發展專業知識,幫助您做出可靠的決策,更好地改變產品的生命週期,並提高您公司的積極影響。SimaPro 是領先的 LCA 軟件解決方案,在 80 多個國家的工業和學術界享有 30 年的聲譽。

 

使用SimaPro,您可以:

 

以系統和透明的方式輕鬆建模和分析複雜的生命週期。

衡量您的產品和服務在所有生命週期階段對環境的影響。

確定供應鏈每個環節的熱點,從原料提取到製造、分銷、使用和處置。

 

SimaPro商業版

我們開發SimaPro是為了幫助您增強公司範圍內的協作能力。SimaPro可以以一種方式顯示您的LCA結果,幫助您的同事了解他們的決策影響,因此您可以實現共同的目標。

 
SimaPro教育版

SimaPro被全球數百所大學使用,他準確且以科學為基礎,並提供目前所有可用LCA包中最高級別的透明度。

 
SimaPro允許您查看整個供應網路,並提供對數據庫和單元過程的全面洞察,讓您完全掌控自己的選擇和假設。

f942a094273a134287fc7816c039f335.png

SimaPro 的開發不僅是為了幫助公司做出更具可持續性的決策。從一開始,SimaPro 就被設想為幫助研究人員開發新的更好的可持續發展方法,並幫助教師教育新一代的可持續發展專業人士。作為開發 SimaPro 的公司 PRé,我們很自豪能夠為這些開發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