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PyroSim火災環境模擬軟體工具3

首頁 商品介紹 > 專業性軟體 > Pyrosim > PyroSim火災環境模擬軟體工具

PyroSim火災環境模擬軟體工具 11

PyroSim火災環境模擬軟體工具

PyroSim 是用於快速準確地處理 FDS 模型的領先軟件

PyroSim 導入 IFC、DXF、DWG、FBX、STL 和 FDS 文件。BIM 軟件包通常支持 IFC 文件,而 FBX 文件支持更多的外觀和紋理信息。導入這些文件中的任何一個都將大大減少重新創建建築幾何圖形所花費的時間。

或者,可以導入 GIF、JPG 或 PNG 格式的繪圖,然後將其用作背景,以幫助您使用熟悉的 3D CAD 工具直接在圖像上快速繪製模型。

PyroSim 允許您以交互方式查看和修改與模型中所有對象關聯的屬性。這種視覺反饋可加速模型創建並減少錯誤。

41fce744442a81ba3c56c64df80a098f.png

查看 FDS 分析的煙霧、溫度、速度、毒性和其他輸出。通過在調整相機和數據可視化的同時進行錄製來實時創建視頻,或通過模型設置準備好的視覺導覽。在 NIST 提供的 Smokeview 之間輕鬆切換,或使用具有與 PyroSim 類似界面的結果查看器,它還可以集成 Pathfinder 乘員移動結果。

efe2035a4414fee22f27412cf0c34927.png 

 

PyroSim 支持使用 MPI 啟動並行模擬。對於具有多個內核或 CPU 的單機,並行處理是一個集成工具,所有細節都為您管理。此外,PyroSim 可以在多台計算機的網絡集群上運行 FDS 模擬。使網格與幾何體相符以減少單元數量和求解時間,並將不同網格的分辨率更改為感興趣區域的焦點。

4137e8d3a81aa9b03692a9d164e0df1e.png 

PyroSim 提供了可以自定義並導入到當前模型中的屬性庫。這可以加速模型創建並減少錯誤。包括反應、熱探測器、材料、粒子、表面和其他模型參數。

b84e6458d2d3ed74d53e9bdf312f7bc1.png


PyroSim
中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繪圖工具,可讓您快速創建模型。這些工具包括對所有 FDS 對象的支持、複製和粘貼功能以及將紋理附加到表面。

Pyrosim 142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