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ONLYOFFICE文件編輯工具3

首頁 商品介紹 > 專業性軟體 > OnlyOffice > ONLYOFFICE文件編輯工具

ONLYOFFICE文件編輯工具 10

ONLYOFFICE文件編輯工具

ONLYOFFICE 是一個由 Ascensio System SIA 經驗豐富的 IT 專家開發的項目,Ascensio System SIA
是一家總部位於拉脫維亞里加的領先IT 公司。ONLYOFFICE 最初是為內部團隊協作而設計的。

將其介紹給更廣泛的受眾的嘗試被證明是成功的:ONLYOFFICE 收到了來自 Internet 社區的非常積極的反饋。
因此,它的功能得到了相當大的修改和擴展,帶來了來自不同國家的用戶的高速穩定增長。

afbc02a02a977cfca493125ba17f3fe0.png

ONLYOFFICE Docs

世界第一的再線辦公套件,用於文本文檔、電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強大在線編輯器。

  • 創建、編輯和共同創作存儲在文檔模塊中的文本文檔、電子表格和演示文稿
  • 處理項目文檔
  • 為郵件添加附件
  • 組織群發郵件,甚至更多


 7e45e4a9edd98bf7b8615473365dcdf3.png

ONLYOFFICE 工作區

ONLYOFFICE 提供完整的生產力套件,包括文檔管理、項目管理、CRM、日曆、郵件和公司網絡。

通過這種方式,您無需在多個應用程序之間來回切換來執行不同的任務。

在這裡,您可以獲得一個單一的多功能係統來組織您工作的每一步,從而提高您的生產力並優化成功的努力。

OnlyOffice 142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