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SonarQube2
product_cg358360.html SonarQube SonarQube SonarQube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SonarQube開源的代碼質素管理系統

SonarQube專注於提供程式碼品質、風險檢測解決方案,目前支援超過27種以上程式語言的開發分析,如 Java、C#、JavaScript、C/ C ++、TypeScript 以及金融行業的 COBOL 語言等。

程式的安全風險是軟體發明時就已存在的議題。這些風險導致各種問題產生:拖累產品開發速度、營運績效,應用程序異常、崩潰,公司聲譽不佳…… 在 SonarQube 產個裡,我們提供了高度安全性(Vulnerabilities、SQL injection) ,可靠度 (Bugs) 以及可維護性 (Code Smells )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