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Navicat 2
product_cg358351.html Navicat Navicat Navicat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Navicat-資料庫管理工具

Navicat 是全球超過 300 萬數據庫用戶的選擇。7 大洲和 138 個國家/地區的超過 160,000 名註冊客戶選擇了我們的產品。

 超過 40% 的財富 500 強企業每天都依賴 Navicat。我們的客戶包括眾多財富 500 強公司、政府部門、從幼兒園到大學的教育機構、系統集成商以及各種市場的商業/非營利組織,包括信息技術、零售、醫療、運輸服務/物流、酒店、銀行、製造業等等。

 

a7ebf5a9c456d0def34cfef5222dace4.png

在設置數據源連接後,使用導入嚮導將數據從不同格式或從 ODBC 傳輸到數據庫中。將表/集合、視圖或查詢結果中的數據導出為 ExcelAccessCSV 等格式。使用我們的內置編輯器添加、修改和刪除記錄,您可以在樹視圖、JSON 視圖和經典的電子表格式網格視圖中方便地進行編輯。Navicat 為您提供有效管理數據並確保流程順利所需的工具。

 

4cd5373479db2b85f33e2480e82b32ae.png

Visual SQL/Query Builder 將幫助您創建、編輯和運行 SQL 語句/查詢,而不必擔心命令的語法和正確使用。通過獲取關鍵字建議和從編碼中去除重複,使用 Code Completion 和可定制的 Code Snippet 快速編碼。使用我們的調試組件快速定位和糾正 PL/SQL PL/PGSQL 編碼錯誤,例如設置斷點、單步執行程序、查看和修改變量值以及檢查調用堆棧。

 

4698b5e0d569d4aa0c9698690fe955a2.png

使用我們的專業對象設計器創建、修改和管理所有數據庫對象。使用複雜的數據庫設計和建模工具將您的數據庫轉換為圖形表示,以便您可以輕鬆地建模、創建和理解複雜的數據庫。

 

758281469e173b44a8ff074b86d3ad3d.png 

我們的圖表功能可讓您創建大型數據集的可視化表示,並幫助您從數據中獲得更深入的見解。探索和發掘數據之間的模式、趨勢和關係,並創建有效的視覺輸出,以在儀表板中呈現您的發現以供共享。

ca6bd27aca2d5b715af82dbf402e71bb.png 

我們強大的本地備份/恢復解決方案和適用於 MongoDumpOracle 數據泵和 SQL Server 備份實用程序的直觀 GUI 可指導您完成備份過程並減少出錯的可能性。在特定時間或日期為可重複部署過程設置自動化,例如數據庫備份、MapReduce 作業和腳本執行。

通過 SSH 隧道和 SSL 建立安全連接,確保每個連接都是安全、穩定和可靠的。支持MySQLMariaDBPAM認證,MongoDBKerberosX.509認證,PostgreSQLGSSAPI認證等數據庫服務器的不同認證方式。Navicat 提供更多身份驗證機制和高性能環境,因此您永遠不必擔心通過不安全的網絡進行連接。

 
跨平台許可現已可用。無論您是在 WindowsmacOS 還是 Linux 上操作,您都可以購買一次並選擇一個平台進行激活,然後再轉移您的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