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GPS-X2
product_cg358343.html GPS-X GPS-X GPS-X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GPS-X TM 動態污水處理廠模擬器

GPS-X TM是第一個商業發布的動態污水處理廠模擬器。它是市場上用於污水處理廠數學建模、控制、優化和管理的最先進的工具。

GPS-X TM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強大、可定制的高速平台,帶有校準模型和最全面的單元過程套件。它包括領先的 Influent Advisor、高級控制器、優化器、敏感性分析、場景管理器和統計分析工具。

 

模型庫


Mantis2

 

Mantis2 的校準模型結構允許用戶自信地構建整個工廠(液體 + 固體列車)。

 

Mantis2S - 硫和硒模型

 

Mantis2 模型的擴展,包括硫反應,從而可以直接將佈局從 Mantis2 模型移動到 Mantis2S 模型。

該模型還包括生物硒酸鹽/亞硒酸鹽去除。

 

Mantis3 - 溫室氣體和碳足跡估計模型

 

附加組件(以下兩者皆可作為 GPS-X 的附加模塊使用)

 

MantisIW - 工業模型

 

該模型允許您分析碳氫化合物的歸宿,包括生物降解、吸附和揮發​​的機制。該模型包括十個具有默認動力學的單獨烴基。

 

MantisPW - 工藝水模型

 

MantisPW 模型允許您分析飲用水處理和工業水處理系統。包括石灰軟化、離子交換、反滲透、膜分離器等過程以及冷卻塔和

鍋爐等公用設施。提供了對整個工廠水質參數變化的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