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ATLAS.ti2
product_cg358321.html ATLAS.ti ATLAS.ti ATLAS.ti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的問題,們有答案。

ATLAS.ti質性研究分析軟體

憑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ATLAS.ti 是唯一一款能讓您一站式訪問所有平台的軟件。將其用於學術、市場和用戶體驗研究中的定性數據分析和混合方法研究。


ATLAS.ti 是一個強大的工作台,用於對大量文本、圖形、音頻和視頻數據進行定性分析。無論您的領域是人類學、經濟學、犯罪學還是醫學:ATLAS.ti 都能滿足您的定性分析需求!

ATLAS.ti 提供了一系列無與倫比的媒體供您使用:

處理所有主要格式的文本文檔——包括 txt.doc.docx.odt .pdf。在一個或多個文檔中執行全自動搜索、自動編碼和其他強大的語義操作以提取含義。

享受使用數十種圖形和音頻格式(.wav.mp3.wma 等)以及最常見的視頻類型(.avi.mp4.wmv 等)的自由。

您可以從 EvernoteTwitter和您最喜歡的 Reference Manager導入數據以進行文獻回顧。或導入整個調查以分析開放式問題的答案。

 4decc493779918919cd44719ec4c84f7.png

ATLAS.ti 中的中央工作區用作項目數據的容器。訪問所有基本項目組件(例如文檔、突出顯示/編碼的數據段、代碼、備忘錄、超鏈接、組或網絡)既快速又舒適。

只需將代碼拖到所選數據上即可完成編碼。對像管理器、項目瀏覽器和共現瀏覽器讓您可以瀏覽和導航您的項目數據。

以語義上有意義的方式鏈接您的發現,隨時隨地在數字思維導圖中可視化您的發現和解釋。


互動邊緣區域是ATLAS.ti中一個獨特的工作空間不被市場上的任何其他程序超越。它允許以獨特的直觀方式與您的數據交互,以數字方式傳輸數字世界中傳統的紙筆類比。

ATLAS.ti的報價水平也是獨一無二的。If 提供低於編碼的分析級別,並且比任何其他軟件更好地支持歸納、解釋性研究方法,如紮根理論、解釋學、話語分析、知識社會學或現象學。

它提供了處理數據的最集成方式,是一種用於可視化和分析、用於數據組織以及概念級分析工作和數據呈現的工具。

由於 ATLAS.ti 在幕後管理數據的方式,它允許處理包含數千個文檔和/或數萬個碼數據段的項目。